日本FYH轴承_FYH带座外球面轴承_FYH轴承座型号查询_FYH网站
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广东区域办事处

电话:020-36086386

传真:020-36086387
手机:13560217667
邮箱:gzyzmy@163.com

新闻中心

FYH轴承座寿命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率:2527

轴承组件安装在机械·装置中运转时,即使在适合的条件下,经过一定的时间后有时也会发生轴承组件的振动和噪音增大、烧伤等现象。由于此类原因而造成轴承组件不能继续使用所经过的时间称为轴承组件的寿命。

轴承组件的寿命包括由于轴承材料的疲劳而不能继续使用(疲劳寿命)和由于润滑脂劣化润滑不良而不能继续使用2种。可以分别作为轴承的额定寿命和润滑脂寿命求得。

轴承组件的寿命由轴承的额定寿命和润滑脂寿命中短的一方决定。但是,FYH带座滚动轴承采用供油式,所以通过适当的给油能够将润滑脂寿命延长到轴承的额定寿命。带座轴承在无给油方式下使用时,其寿命为轴承的额定寿命和润滑脂寿命中短的一方的值。

但是,将轴承组件安装在机械·装置中运转时,有时也会发生由于轴承的额定寿命或润滑脂寿命以外的原因(摩损 ·压痕·断裂·烧伤等),这些可以通过充分考虑轴承组件的选择·使用·安装·润滑等加以避免。 

4.1.1 基本额定寿命

轴承在承受负荷旋转时,由于内外圈滚道面及滚动体滚动面不断地受到交变负荷的作用,即使使用条件正常,也会因为材料疲劳使得滚道面或滚动面出现鱼鳞状损伤(称为剥离或剥落)。出现这种损伤之前的总转数称为轴承的“(疲劳)寿命”。即使轴承的结构、尺寸、材料、加工方法等完全相同并在同样的条件下旋转时,轴承的(疲劳)寿命仍会出现较大的差异。

于是规定,一批相同的轴承各在同样条件下旋转时,其中90%的轴承不出现滚动疲劳损伤的总转数称做“轴承的基本额定寿命(”即可靠性为90%的寿命)。 

4.1.2 基本额定负荷

基本额定负荷体现轴承耐滚动疲劳的能力(即负荷能力),是指大小和方向一定的纯径向负荷(对于向心轴承)或中心轴向负荷(对于推力轴承),在使内圈旋转而外圈静止(或使内圈静止而外圈旋转)的条件下,该负荷下的基本额定寿命可达100万转。

以上负荷分别称为径向基本额定动负荷(Cr)或者轴向本额定动负荷(Ca)。 


上一主题:轴承钢质量要求 下一主题:FYH轴承座油脂寿命

FYH首页  |  FYH简介  |  新闻中心  |  技术支持  |  FYH轴承座类型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6 粤ICP备16113748号 服务支持:名联网络
Warning: file_put_contents(./data/cache_zh.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Permission denied in /www/wwwroot/fyh.tw/libs/autoload/cache.php on line 189